close

由於近日Mother's Day快來臨了,我非常老套的覺得還是買蛋糕好了。

霸特我買阿默已經買了n百次,不得不說他的摩卡馬仕卡邦的很優秀((整個大離題))

想說這次就換換口味囉~~不要再吃阿默了=口=|||

 

最近搬到基隆,因此就開始在找尋基隆哪裡有好吃蛋糕囉,放假還是很懶得跑台北。

後來看到有人推薦"Eddie's Cafe' et Tiramisu"

他的Tiramisu看起來超垂涎欲滴的,我的貪吃魂又出來了><"

 

趁著產檢完,就跑去訂蛋糕囉~~~衝衝衝~~~~

阿豬豬已經查好要在哪邊買了,就再左轉右轉還經過了一個奇怪的菜市場,還有一個阿罵騎著機車邊逛菜市場的晃在我們前面,超擋路的阿,

終於我們到達了目的地....

到達目的地的第一個想法,阿開在這裡是誰會來(?)Orz

 但他真的是一間很舒服的咖啡店,超愛這種咖啡店的阿,我是個假文青XD,

這種咖啡店就會默默地讓人坐一個下午

S__3326041

我們到的時候裡面還沒有客人,結果我發現是人家的營業時間根本還沒到,

人家下午一點才開始營業我12點半就到了,一整個在阿呆。

Eddie's Cafe' et Tiramisu  

我就在門口探頭探腦,看到老闆在裡面,

後來還是厚著臉皮進去問老闆說不好意思,營業時間雖然還沒到,但我可不可以訂蛋糕,囧。

但老闆超親切的,一點也不計較他們營業時間還沒到的很熱切的服務我們兩個阿呆。

因為我其實不知道他們外帶的Tiramisu的大小尺寸,完全沒頭緒的不知道要幾個才夠家裏吃。

老闆還跑去廚房拿給我看大概多大,真的超麻煩人家的。

 

後來我們預訂了一份Tiramisu在母親節前夕再過來拿,一份500大洋,說實在的真的不是那麼的經濟實惠,但就吃吃看囉~

留下了連絡電話就準備要走了。

 

阿豬忽然問我要不要先現吃一塊蛋糕,這麼貪吃的我怎麼會放過這個大好機會,馬上點頭如搗蒜啊!!!!!!!!!!!!!

喔賣尬!!!這Tiramisu的擺盤怎麼會這麼可愛,那個叉子真的是很特別,加了擺盤真的很不一樣,

看到外帶的那一盒,ㄜ....((不予置評))

但其實有比我想像中的小塊一些些,但甜點不就是這樣嗎,走精緻小巧路線(?)

Eddie's Cafe' et Tiramisu

Eddie's Cafe' et Tiramisu  

馬上吃了一口,整個人都要飛起來了我!!!!!

他的咖啡味好香唷~~~好香唷~~~好香唷~~~好香唷~~~好香唷~~~好香唷~~~

而且口感濕潤不甜膩,怎麼會這麼好吃!!!!!!!!!!!!!!!!!((含淚))

 

 

此時,旁邊有隻豬默默的把盤子拿到旁邊去跟我說有咖啡我不能吃((嚎啕大哭))

怎麼可以,在苦苦哀求之下我終於又可以吃到第二口了,然後還要用搶食的狀態把Tiramisu吃掉免得他突然反悔。

因此那一小小塊的提拉米蘇就被我們兩個在一分鐘之內吃得精光光光光光,一百大洋就這樣飛飛走了。

但真的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好吃的!!!!!!!!!!!!!!!!

想不到基隆這個小巷弄的這個小地方居然藏著這麼好吃的Tiramisu~~~((灑花轉圈))

敲開心的啦~~~旁邊有一隻豬對於我這個大肚婆吃有咖啡味的蛋糕吃那麼開心好像挺不悅的(?)

Eddie's Cafe' et Tiramisu  

 

 

吃完了Tiramisu才開始認真地在他店裡隨意晃晃,

這家小咖啡廳布置得很舒服很文青XDD

 Eddie's Cafe' et Tiramisu

 

角落的一隅,小櫥櫃也布置的很用心。

Eddie's Cafe' et Tiramisu

 

這個Tiramisu畫的超俏皮的!!!!

Eddie's Cafe' et Tiramisu  

 

一整排不同的咖啡豆,應該是他們MENU上的單品沖泡黑咖啡,自選想要的咖啡豆,老闆會沖給你喝吧(?)

Eddie's Cafe' et Tiramisu  

 

偷拍了一張認真的老闆,噗噗。

Eddie's Cafe' et Tiramisu  

 

最後,還是附上一份他們的MENU。

看到他們MENU才發現原來他們是有低消的,可能是因為我們在他們還沒開始營業就跑過來了吧?

其實他們的單價以在基隆的小小巷弄裡真的不算便宜,但Tiramisu的水準真的還不錯,咖啡很香,敲想喝,但就原諒我這個孕婦只能聞香不能試喝了。

Eddie's Cafe' et Tiramisu  

 

❤ Eddie's Cafe' et Tiramisu 

電話: 0989-840-785

地址: 基隆市仁愛區華四街25號

營業時間: Sun-Thu 13:00- 21:00

               Fri - Sat 13:00- 22:00 

arrow
arrow

    叮叮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