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三月初好不容易放個長假~我們出發假環島囉~喔喔耶耶~~

不得不說自己真的十分偷懶,事過境遷了兩個月才開始發出我的第一篇遊記><"

原本想要逆時針的開著嘟嘟車開一圈, 但到達宜蘭後天公不作美,下起了大雨=  =!!OH~~NO~~

因此我們臨時改變了計畫決定順時針的出發囉!!!!

所以我們落腳的第一站是阿豬曾經念書+工作的"""新竹"""!!!

既然我們有個假的在地人, 因此午餐就由假在地人來推推囉~~~

 

因此我們的目的地就是直奔""廟口鴨肉許""了!!!

開著嘟嘟車最討厭的就是把餔餔停在一個部會被拖吊也不會被嫌棄的位置了,尤其是城隍廟口附近的路不是很大條, 車子又很多本來很擔心找車位會找很久~

結果在鴨肉許隔壁居然就有一個私人停車場(20大洋/半小時),真的是太棒棒了!!但我瘋狂的ignore看不到那該死的停車費!!

把車車停好後, 我們出發去征服鴨肉囉!!!!!希巴踢!!!!衝啊!!!

明明孕婦禁忌食物其中一樣是鴨肉,而且我本身也沒那麼愛吃鴨肉, 但真的很想要嘗嘗看我們家每天都吃粗飽對美食沒fu的阿豬居然會推薦的食物到底有什麼魅力!??!

 新竹鴨肉許  

 

今日點餐人員: 假在地人"阿豬" 

點菜清單: 鴨肉麵(湯), 鴨肉麵(乾),炒鴨血, 鴨肉小菜拼盤(?)

看著隔壁吃著炒青菜, 貪吃的我,發出了request又多追加了一盤炒青菜(高麗菜).

 

上菜囉~~~~

 

鴨肉麵(湯) 50元 ---- 

這道鴨肉湯面真的不得我心T^T, 因為湯頭實在是太油, 麵浸泡在湯裡頭又會讓他變得更軟爛, 所以我沒辦法接受,

但阿豬還是呼嚕嚕的把他喝光光, 默默地覺得他會高血壓是正常的=  =

至於鴨肉我只小吃了一塊,還蠻鮮甜的, 畢竟有聽人家說孕婦少吃鴨肉有毒這種鬼傳說, 管他真的假的, 反正我本來就不prefer吃鴨肉,所以少吃就對了 

 新竹鴨肉許  

 

鴨肉麵(乾) 60元 ---- 

至於乾的鴨肉麵, 就有深得我心了!!噗噗, 它的醬汁有巴在麵上, 甜甜的十分好吃又JUICE!!!

麵也不至於炒得太軟爛, 我真的不愛太軟爛的麵啊!!!但老實說還是偏油了一些些~~

 新竹鴨肉許  

 

鴨肉小菜拼盤 80元 ---- 

這盤完全是照阿豬的喜好夾的, 有他最愛吃的鴨珍,

那鴨胗不會太老太硬, 口感優秀, 海帶也滷得很入味

而且他的沾醬還蠻優秀的, 最棒的是那配角""醃小黃瓜""

這樣的搭配吃起來非常清爽不膩口, 

新竹鴨肉許  

 

炒鴨血 55元 ---- 超級推薦!!!!真的是爆好吃的啦!!!((大拇哥))

酸酸甜甜的,一點都沒有鴨血的腥味, 又十分的滑嫩!!來這邊真的必點這個!!!

DSC01776-001.JPG  

 

炒青菜 55元 ----

炒高麗菜, 十分的鮮甜好吃!!! 炒一點點的辣椒,帶有淡淡的辣味真的非常的優秀((大心))

新竹鴨肉許  

 

整體上的口味還蠻推推的, 但比較偏油一些些,來吃的人可以事先買杯清爽解油膩的手搖茶,吃起來嘴裡的舒適度會更高唷!!!!而且應該有加味精,吃起來口超渴的阿,不知道可不可以跟店家要求不要加味精(?)

最後附上一張他們的MENU,雖然拍的不是很清楚,還是有其他的菜色可以來試試品嘗唷^.<

新竹鴨肉許  

 

 

廟口鴨肉許(許二姊)

電話: (03) 524-6574 

地址: 新竹市北區北門街35號

 

arrow
arrow

    叮叮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