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一張嘟寶貝和床床的定裝照,我這個媽看了都想睡了, 

但馬上被嘟爹說會把床壓壞,有需要這樣嗎??我只是比嘟嘟大隻一點點而已啊?(murmur)

舖嘟嘟床趣  

 

我們家的床架是感恩牌的,老實說這個感恩牌讓我再找床墊跟床包遇到了些許困難。 

有時候覺得有感恩牌但不符用丟掉有可惜的時候,真的是會帶來些許的困擾~~~

他是小床尺寸也就是90cm*50cm,

後來發現現在的爸媽在買嬰兒床大多是從中床起跳,因此市售的周邊商品也是中床(120cm*60cm)居多

舖嘟嘟床趣  

 

由於很多爸媽也都說小朋友不願意乖乖睡嬰兒床,還有夜奶問題,會讓媽媽很懶得又把寶寶抱回去嬰兒床,

因此不要在破費去買一張嬰兒床以免寶寶不睡,變成浪費錢。

但我真的十分想讓我們家的嘟嘟有獨立自主的個性,不願意讓他太黏我們爸媽,

所以我立志堅持不要讓嘟嘟跟我還有豬仔擠同一張床

 

這張感恩牌讓我最頭痛的就是找不到合適的床墊,

本來想買IKEA的海綿墊,經濟又實惠,霸特他是中床尺寸也就是120cm*60,根本塞不進我們家這張小小的床阿((掩面))

而且後來看到很多媽媽說海綿墊會在不知不覺中~~~發霉= =|||,某一天把床墊掀起來看到發霉我應該會暈倒~~

 

後來在露天拍賣發現某賣家有在訂做乳膠墊,而且是100%純天然乳膠床墊唷!!!

乳膠墊比本來我想買的海綿墊還要優質唷!!

因為乳膠本身會比較透氣加上支撐性會比較好,如果寶寶用的床墊其實用乳膠墊是比較推薦的。

記得訂製的時候要量好自個家床的內徑尺寸,

然後長寬各自留個2-3cm, 預留塞浴巾的厚度,做得剛剛好浴巾就塞不下囉~~~~

 

乳膠墊好處:

~~100%純天然乳膠的優點~~

**容易清理保養

不會吸入灰塵,所以常保清潔衛生,對氣喘患者有改善效果,並可預防過敏象.

**自然透氣

乳膠內有千萬個相連的小氣泡,這些小氣泡能自然通風,對於怕熱`易流汗者,有助於散發身體之熱氣與濕氣 .

**適當的支撐

天然乳膠可提供均衡的支撐力,防止不良睡姿的出現,避免腰痠背痛.

**抗菌及環保

100%不生菌,且100%純天然原料製造,不會產生有毐物質.

 

下標後直接用網銀轉帳,我隔天中午居然就收到貨了,這個賣家真的是有效率到我都嚇到,真的是值得推薦的好賣家。((沒有廣告的意思啦><"))

 

這包裹送來的時候包的真的十分funny,哈哈哈!!超像一包炸彈包~~~ 

舖嘟嘟床趣  

 

乳膠床墊有的透氣孔,會讓寶寶比較不悶熱喔~~~

 舖嘟嘟床趣  

 

就開始來為我家嘟嘟舖他的床床囉!!!

要準備的東西有: 浴巾兩條、保潔墊(尿布墊)、床包、床圍

 舖嘟嘟床趣  

 

先在乳膠墊上舖上保潔墊(尿布墊),以避免寶寶到時候滲尿或溢奶把床墊弄得髒兮兮,

要注意乳膠墊是不能水洗的唷!!!!因此我覺得舖尿布墊還是很重要的!!

舖嘟嘟床趣  

 

舖完尿布墊,就是舖上兩條大大的浴巾,

聽說可以讓寶寶流口水或溢奶的時候快速吸入以免他被自己的口水跟奶嗆到或窒息。

 舖嘟嘟床趣

 

浴巾攤平後把四個邊收好摺好~ 

舖嘟嘟床趣  

 

最後舖上床包,這床包是我在IKEA買的,尺寸就是中床尺寸了60cm*120cm,嚴重的尺寸不合,

所以我把它整個折在裡面還用夾子把它固定住,

舖床包是最重要的,絕對不能讓床皺皺的要把他拉得緊緊的,

以免到時候寶寶睡的時候亂抓或者是睡姿不好整個掀起來,

我家嘟嘟就是那個睡姿有夠糟的那種,而導致寶寶窒息。

 舖嘟嘟床趣  

 

最後再綁上床圍就OK囉~~完成!!!

 舖嘟嘟床趣  

 

 

 

最後,用嘟嘟的哈欠照跟大家說掰掰囉~~~

舖嘟嘟床趣  佣

arrow
arrow

    叮叮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