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擠奶器  

文首讓嘟嘟充當一下MODULE展示一下我現在的主戰力,貝瑞克9+雙邊電動~~~

 

 

產前傻頭傻腦的說"一定一定一定一定"要餵母奶,

孰不知母奶之路如此艱辛,

 

我生產的醫院是非常注重親子關係建立,提倡母嬰同室、絕對親餵、拒絕配方奶及奶嘴。

第一天半夜的母嬰同室根本就是整死我跟豬爹,

第二天一到晚上準備要睡覺的時間就把小孩推到嬰兒室,

但孰不知我的親餵量根本不夠,傻傻地到第二天才知道要擠奶送去嬰兒室,導致嘟嘟已經開始結晶尿了。

此時,痛苦的母乳之路開始了~~~

護士推奶毫不手軟,害我整個人在病床上臉部扭曲的大飆淚。

擠出來的奶用針筒在那邊一滴一滴收集,整個被母奶整到翻天。

 

回到家後趕快把家裡感恩牌的擠奶器拿出來,

豬豬開始一個一個試用把有吸力的挑出來,

我就得到了一個幫浦式的手動擠奶器、美樂小型單邊電動吸乳器、Avent手動擠乳器。

 

 

擠奶器  

手壓球狀幫浦球式擠奶器

剛開始人家說電動的很痛,所以我就先試了幫浦式的手動擠奶器

還沒通奶之前,用擠奶器根本就擠不出來阿,就一滴兩滴在那邊滴滴滴滴滴,

幫浦式的手動擠奶器幾的我手快抽筋,那個球球有夠難壓,

但如果把球球壓到底,整個吸力會讓人超有FU~~~

如果不想要吸力那麼大的話,可以輕壓球球就好((但其實還是一點都不省力)),

搞到最後就是豬豬在幫我壓球球,然後我在揉佞我的胸部,

而且奶還會吸到管子裡面去,清潔超不易。

 

 

 擠奶器  

美樂小型單邊電動吸乳器

然後某天我就放棄了,默默的把美樂小型單邊電動吸乳器拿出來,

他是可以調強弱的,其實會痛也是一剛開始的時候,

因為脹奶脹得要死,擠乳器一吸下去真的是超有感覺,

所以我在吸乳的時候,一剛開始我都會調最弱的,

然後再慢慢地調強,漸進式調法會讓人舒服很多。

擠奶器  

但再也不用手動按按按按按按到手要抽筋真的是太開心了((灑花))

就算一剛開始那痛一下下也都還好啦,更何況那個痛的程度根本是小事一樁。

想當初嘟嘟剛出生的時候,ㄋㄟ頭被嘟嘟吸到破皮還要給他吸都比這個還要痛。

而這款還有一個很大的優點,帶出門十分的輕便,

而且如果再沒有插座的地方,有兩顆3號電池就可以開始乳牛工作啦~~~~

但這台擠奶器最大的缺點就是,他真的是超級無敵吵的啦!!!!!

每次豬豬都很想把我趕出房間,因為擠奶器太吵,但每次都被妞說不然你把嘟嘟一起帶出房間XDD

他只好跟嘟嘟兩個人一起忍受我這台擠奶器的噪音。

有時候嘟嘟在睡覺的時候,擠奶器一開下去他就瘋狂地扭動,

手還會去摀耳朵,由此可見這台擠奶器的威力~~

美樂這台的損壞率也頗高,像他的adapter已經接觸不良,

然後調強弱的轉盤我不小心的摔了兩次,就已經壞掉。

到後期,有時候不知道為什麼,

他的奶會下不去奶瓶,就積在喇叭頭,然後就被吸進去機器哩,還從旁邊噴出來,一整個很慘劇。

擠奶器擠奶器

配件的部分,原廠的(左圖)只有兩個,清洗上老實說很輕鬆,

但原廠的喇叭頭口徑好像比較小,擠完奶我覺得我的ㄋㄟ頭都被磨破皮了~~

而家裡有不知道去哪購買的副廠喇叭(右圖),拆解起來就會有四組,洗起來就會覺得那ㄟ哈在~~

但口徑就比較符合人體工學,而且有軟墊和胸部也比較服貼,奶比較不會從下面偷偷流出來~~

    

 

 

擠奶器  

Avent手動擠乳器

Avent手動擠乳器在網路上廣受好評,根本就是手動擠乳器之首。

但我們家感恩牌的Avent手動擠乳器在一剛開始豬豬試用的時候根本沒有吸力,因此就被丟在一旁。

但嘟嘟在還沒滿月就喝到150c.c.,一滿月又喝到180c.c.

我追奶追得十分辛苦,還一整個快憂鬱症,就想到Avent手動擠乳器,

大家都說他吸奶吸得乾淨,美樂有人說吸奶沒有Avent手動來的乾淨,想說再把它拿出來研究一下,如果真的不行我就要再買一台了。

結果後來發現是豬豬跟妞妞阿呆,我們把小花裝反了= =

裝回正常的樣子就可以用囉~~馬上就開始試用。

這台手擠乳因為試用槓桿原理來操作,真的超級無敵省力,不像我那個壓球式的是要把人逼死嗎???

但大家廣受好評的花朵花瓣,據說有按摩功能,但我覺得擠久會有點痛。

而配件的部分他實在是有點多,洋洋灑灑的一大番~洗起來都是一大鍋~

擠奶器  

但我還是覺得手動擠乳器真的完全不適合我,擠沒幾下我就開始想睡覺開始想偷懶,

擠這個還要有技術,不是一直死命壓壓壓壓壓壓,

什麼剛開始要快快壓,模仿寶寶吸允,等乳柱出現後再慢慢壓深壓,

我就一直在那邊研究要快快壓要慢慢壓,壓到最後耐性都沒了,還看到眼睛要脫窗。

而吸奶的乾淨度我覺得跟美樂單邊實在是差不了多少。

如此偷懶個性的我馬上又把他打入冷宮又開始用我的吵死人美樂單邊。

 

 

 

開始上班後,擠奶房每天的人都好多唷~~

政府說現在少子化,小孩到底少在哪??到處都是小孩跟媽媽阿阿阿阿阿!!!((又再度離題))

第一天去擠奶房報到,我就發現我的擠奶器真的是史上最吵之擠奶器。

隔壁媽媽用的擠奶器好安靜好舒爽唷~~~

馬上傳LINELINE給我們家豬豬,人家擠奶器好安靜,妞妞好生羨慕。

過了一個禮拜我們家豬豬忽然良心發現,

他問我如果要再買一台擠奶器我想要買哪一台??!!!

我眼睛馬上燈燈燈燈~~都睜開了!!!!

心裡默默地想說: 我終於可以有一台新的擠奶器了嗎?!我終於可以有一台新的擠奶器了嗎?!

因此就跟擠奶房的媽媽們問各個電動擠奶器,

後來評估過後""貝瑞克9+雙邊電動""的安靜度以及價錢就這樣勝出了~~~

還被豬豬說我確定唷!!!???此生只有這次的機會,因為太貴了他不會給我買第二台。

我就上了露天拍賣下標,我就有我人生中第一台自己花錢買的擠奶器了!!!

 

 

擠奶器  

 

❤貝瑞克雙邊第九代進階版9+

入手這台擠奶器我十分滿意,強弱可調,我剛開始都會只調L05,後段我就會直接最強的(L10)給他開下去,

還有MASSAGE模式,L05的MASSAGE真的是舒服的好棒棒,聽說是模仿寶寶吸允。

有時候擠到尾巴快沒奶的時候,MASSAGE模式開下去過個一兩分鐘又會看到乳柱噴噴噴,真的是很好用~~

擠奶器  擠奶器  

雙邊擠奶很快,但我有時候都會用的手忙腳亂,一不小心手滑,還會把奶弄得亂七八糟漏的都是。

他沒有軟膠喇叭墊,就覺得跟胸部沒有那麼服貼導致很常ㄋㄟㄋㄟ就從下面漏出來,弄得全身黏巴巴~

因此想睡覺的時候我都會改成單邊擠奶。

擠奶器  

而且雙邊配件的消耗度真的超強大,直接是美樂*2,而且配件的件數也比較多。

我有每次洗的其實只有喇叭跟鴨嘴,飛盤一天只洗一次,因為他碰到奶的機會不高,

軟管更不會碰到奶水,所以就從來沒洗過XDD

這台他真的超級安靜,整個解決了我許久個困擾!!吸的也夠乾淨,又有MASSAGE模式~~~

因此這台就變成我現在的主戰力了~~~

 

 

 

Summary

 

  手壓球狀幫浦球式擠奶器  美樂小型單邊電動吸乳器 Avent手動擠乳器 貝瑞克9+雙邊電動
省力度 費力的要命 讓機器代勞的爽翻翻滑手機(2014/06/10更新:速度有較慢) 槓桿原理很省力 讓機器代勞的爽翻翻滑手機
吵雜度 無馬達的安靜,BUCHI~BUCHI~ 媽媽咪呀的吵死人,除草機來襲 無馬達的安靜,ㄎ一ㄚㄉㄚ~ㄎㄨㄚㄉㄚ~  被美樂單邊長期虐待,馬達聲明顯安靜很多
攜帶性 方便,沒有插座也可以 方便,沒有插座也可以。3號電池*2馬上繼續上工。 方便,沒有插座也可以 方便,沒有插座也可以。
內建電池,充飽電後可用2-3HR。
吸力 吸得好不好就看自己的造化了~~手壓式咩~~ 轉盤式調整吸力 吸得好不好就看自己的造化了~~手壓式咩~~ 段數式調整吸力,還有MASSAGE模式唷!!
清洗 管子容易跑奶進去,很難洗 清洗容易(原廠:2個,副廠:4個) 配件很多(5個),比較大鍋 清洗容易(2個),但雙邊就是配件數*2

 

 

感謝收看,希望母乳媽媽能找到一台適合自己的擠奶器。

也祝母乳媽媽的母乳之路順利~~~((加油))
 

 

-------------------------------------------------------------------------------------------------------------

2014.10.16更新

去度蜜月的時候帶著我的擠奶好良伴,貝瑞克9+,他居然半路壞掉了T^T。

馬達聲變的好大聲然後吸力越來越弱((原因不明,等送修回來廠商有跟我說再跟大家更新))

老實說貝瑞克的品質,不知道是因為便宜還是怎樣,好像沒有很好(?)

像他塑膠的密合度,沒有美樂來的好,喇叭頭跟奶瓶常常在擠奶的時候就默默的鬆掉了。

塑膠射出的部分還超明顯的有一個點,就不是走高級精緻款路線的~~~

而因為半路壞掉我只好拿出我事先預備好的手動組出來,貝瑞克9+還有另一個好處就是可以多買他的手動組,

只多了這個加私伙,然後把他卡在喇叭上,就可以開始當乳牛了!!!!

擠奶器IMG_6598-001  

但我還是很討厭用手擠的阿,老娘很想睡覺的時候用手擠真的會很抓狂。

然後度蜜月的時候早上就會用手擠擠五分鐘,

又把垂死的電動拿出來擠個兩分鐘,發現吸力真的是弱到有剩,

再把手動組裝上去,一直在這個LOOP裡面~~

 

這時就很心心念念我在台灣的電動擠奶器,美樂很吵沒有關係唷!!!!

只要不要讓我擠的手痠痠,又擠得出來就好。

撐撐撐撐撐回台灣後,趕緊把我的美樂搬出來。

好吧!!!用過好東西之後就回不去了回不去了回不去了回不去了回不去了回不去了回不去了~~~

媽啊!!!!!他怎麼那麼吵!!!!那噪音的頻率怎麼可以尖成那樣!!!吵到我寧可用手擠!!!!!

媽啊!!!!!他怎麼擠那麼久才200ML!!!!!!!!!

我用貝瑞克手動20分鐘擠200ML,用美樂單邊電動50分鐘擠200ML~~~

我投降我投降我投降我投降我投降我投降我投降我投降

我還是用手動擠乳器好了~~~哭哭T^T

我的貝瑞克9+電動快點回來,我好想你唷!!!!!!!!!!!!!!!!!!!

arrow
arrow

    叮叮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